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蜜蜡手串价格是多少 蜜蜡手串价格及图片一览

    蜜蜡作为琥珀中的贵族,近年来其价值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同。尤其自2013年以来,蜜蜡一改之前在价格和销量上的颓势,价格一路飙涨。那么,2017年蜜蜡手串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蜜蜡手串价格及图片吧。

    蜜蜡手串价格
    蜜蜡手串价格

    最近几年,文玩的价格突然就被炒得很高。不过对于价格回落的原因,很多商家表示,之所以蜜蜡、琥珀等材质的文玩可以保值,是因为这些材质都很稀少,物以稀为贵,价格肯定不会低太低,甚至随着原材料的稀缺,价格还会上涨。

    蜜蜡手串市场价值:

    蜜蜡质地脂润,色彩缤纷,在价值上远胜普通琥珀,业内广泛流传“千年琥珀,万年蜜蜡”的说法。此前将近十年时间蜜蜡属于冷门小众产品,近几年来价格扶摇直上,部分优质蜜蜡的价格甚至出现翻倍上涨的情况。

    蜜蜡作为一种美丽又功效丰富的宝石,除了被制作成为雕件以外,通常还会被人们加工成手镯手串等供人贴身佩戴的首饰,鸡油黄蜜蜡也是如此。相对于手镯,鸡油黄蜜蜡手串的外形更加诱惑人,所以手串是最为普遍,也是人们最受欢迎的鸡油黄蜜蜡制品。

    蜜蜡手串价格是多少?

    目前,蜜蜡的售价每克至少在百元以上,超过去年同期一倍强,而品质上乘的蜜蜡从之前300到400元/克直接上涨到3000元/克左右,顶级蜜蜡的售价更是突破万元大关,是同期黄金售价的30余倍。

    以上便是蜜蜡手串价格的介绍了。另外有专家表示,购买文玩不是炫富或者攀比的一种方式,大家要从心理上进行认知,要有一个良好的心境去购买,更要端正一种把玩的态度,也要把这种文玩的文化表现出来,而不是炒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