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别克品牌在国内一直都具有较好的汽车口碑,近日,小编从上汽通用官方了解到,别克品牌首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将正式命名为别克Velite5。那么,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诸多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100km。那么,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而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Velite5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5借鉴了大量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在前脸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概念车的外形上进行了量产化的改良,尾部变化相对较大,较概念车更像旅行车的车身线条来说,VELITE5的尾部则回归于两厢版设计,更凸显运动感。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

    动力系统部分,别克Velite5将使用一套EREV系统,分别由一台1.5L直喷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据悉,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超过1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