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 网络创业要注意什么?

    随着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以创业带动大学生就业成为大势所趋。目前,网络创业投入小,回报快而高,市场潜力无限,使得网络创业成为我们创业的新途径和新模式。那么,2017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

    一、开个网店卖东西。网络购物现已成为当今干流购物办法,所以许多人就抓住了网络出售的高效办法。如今经济不景气,许多个体老板、政府职工、公司白领、在校大学生等,他们都使用本人的业余时刻在网上开店,并且收成颇丰。

    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
    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

    二、智能家居。据中怡康数据统计可知,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数据预估2015年,智能家电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2020年或将冲破一万亿,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最快的关键部分,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

    网络创业什么项目好呢?域名投资也是不错选择。域名是一种独特的网络资源,具有唯一性,好的域名可以说价值连城。几十万、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所以有不少人去投资域名。不过真正通过域名赚到钱的人比例是极小的。他们都是很早就开始投资域名,手头拥有一批高质量的域名,现在放出来赚钱。

    网络创业要注意什么?

    营业范围的确定,主要应综合考虑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特长,最忌盲目模仿。国人有“一哄而上”的毛病,你可得千万留神!如果你想做的事情现在还没人去做,那你就一马当先好了。

    创新总会伴随着失败,但在不断的创新探索中,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一扇门走不通,同时另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什么叫“天无绝人之路”?大道理都是相通的。对于一个网上创业者来说,先后尝试两三种业务而失利的情况,是稀松平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