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如何办理? 微信贷款贷款利率一览

    所谓微信贷款,就是通过微信申请的贷款项目。那么,微信贷款贷款利率是多少?微信贷款基本上都是通过关注相应的公众号后完成贷款申请,如今微信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不同微信贷款平台贷款利率不同。在关注微信贷款贷款利率之前,先去看看怎么办理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如何办理

    首先要关注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不管微信贷款贷款利率是多少,客户申请微信贷款必须关注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贷款贷款利率
    微信贷款贷款利率

    进入主界面进行贷款申请。在关注了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之后,客户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找到贷款申请的界面。

    填写相关资料。了解到微信贷款贷款利率后,为了审核借款人的资质,贷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填写自己的个人基本资料,才能完成贷款的审批。

    完成贷款申请。在经历以上三步之后,一般来说,微信贷款的申请过程就结束了,之后就是等待贷款机构的审批,审批通过就能得到贷款。

    这就是微信贷款的办理流程,当然这只是基本流程,毕竟微信贷款平台那么多,很多全部详细介绍。关于微信贷款贷款利率,下面就是个别微信贷款平台的贷款利率一览。

    微信贷款贷款利率一览

    微粒贷。微粒贷的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可选择5、10、20个月进行还款,至于微信贷款贷款利率,贷款日利率为0.05%。

    豆豆钱。豆豆钱称得上是一款亲民、普惠、易用、方便、小而美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豆豆钱作为一款随身信用钱包,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贷款月利率0.65%。

    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一款借款上限1万、借款期限30天的微信贷款,根据是否是会员,闪电借款的利率有所不同。所以说微信贷款贷款利率时,闪电借款会员月利率是1%-1.5%;非会员微信贷款利率为1.5%-2%。

    闪银贷款。闪银贷款是一项针对“2+5”人群的微信贷款,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都可申请,只要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就可贷款。闪银贷款月利率为1%-2%,一般资料越完善,本科大学越好、工作收入越高,贷款的利率越低。

    以上就是微信贷款贷款利率一览,现在大家都知道微信贷款怎么申请以及部分微信贷款贷款利率。在此再次提醒大家,微信贷款平台有很多,而且贷款利率有所不同,所以贷款前要了解清楚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