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3月22日曝光一组斯巴鲁全新三排跨界车的谍照。该车目前正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接受测试。该车或命名为Ascent,预计将在明年进入量产。那么,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

    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很可能命名为Ascent,并于2018年率先在美国发布,至于斯巴鲁Ascent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
    斯巴鲁Ascent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这款新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不过从暴露出来的格栅及大灯细节来看,与斯巴鲁森林人还是有一些类似的,家族的血统不能断。另外,我们看到谍照车型轮圈尺寸并不大,而且离地间隙也并非主攻越野的SUV那么高。

    新车整体设计方面,与斯巴鲁VIZIV-7概念车有些类似,不过车身尺寸明显要长一些,所以推测新车内部很可能会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但推测搭载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可能性较大。

    因为斯巴鲁这款全新SUV的消息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经过多方打探,新车型外形应该会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之处有所创新,定位应该为主攻城市驾驶的SUV车型,很可能采用更加实用的7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