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远景X1EV这款车的内饰谍照,此车为吉利首款纯电动小型SUV。相比汽油版车型,该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那么,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远景x1ev售价是多少?

    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远景X1还未上市销售,推测未来汽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有可能同时上市。另外,吉利远景X1价格或售5万起,而吉利远景x1ev售价也会是5到8万元。

    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远景x1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内饰的最大变化在于将汽油版车型的传统机械挡把更换为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车内使用了黑白双色搭配。此外,这款车配备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和数字化液晶仪表盘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远景X1EV前进气格栅的镀铬圈由汽油版车型的银色变为蓝色,带有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型的特色,大灯组和前格栅相连的一体化设计也显得该车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车尾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车尾增加了“远景EV”的标识和蓝色的后雾灯装饰条。

    车内,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配色采用黑灰镶拼的方案,座椅红色缝线的处理多了几分动感,但不及汽油版车型黑橙撞色搭配那般张扬。此外,换挡机构也改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更轻便、更具科技感。

    新车采用的是纯电动系统,配备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7.2千瓦。新车灵巧动感的造型,主打年轻用户。小车身、纯电动的设计,基本能够满足都市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