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二手房贷款最新流程一览

    二手房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那么,2017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据悉,贷款利率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商业贷款利率基础上,按比例进行浮动。具体浮动比例由当地银行分支机构根据国家住房信贷政策和借款申请人资信状况综合确定。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二手房交易,首付首先得根据银行评估这个房子能带多少款出来,总额减掉贷款金额就是所需要首付的金额,二手房没有定死的首付几成。家庭为单位名下无任何贷款,首次购房,首付三成,有贷款的二套房那就是四成首付。

    二手房贷款流程:

    二手房贷款流程具体如下:1、实地看房。评估机构、买方与卖方在申请办理按揭贷款的房屋现场对房屋进行勘察。产权验证。共有权人、评估机构在房管部门验证房子产权。

    2、签订合同。借款人与贷款机构需要当面签订贷款合同及担保合同。缴费义务。预审通过之后,银行通知借款人交费。产权过户、评估机构、买方与卖方在房管部门办理产权过户手续。

    3、收费盖章。获得新房产证及评估报告之后,备抵押用,另外,委托书及借款合同递交给银行盖章。资料归档。归档之前需要借款人带着身份证前往房管部门归档;归档之后,就可以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了。办理抵押登记后,银行便可放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