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付款买车有哪些优劣势 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无论是贷款买房还是贷款买车,都需要缴纳首付,而分期付款是当前汽车市场的热点。那么,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汽车行业的分期付款形式主要有银行消费贷款方式、汽车厂家金融公司贷款方式、融资租赁方式。在关注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之前,先去了解下分期付款买车的优势和劣势。

    分期付款买车有哪些优劣势

    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只需提交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相比手续繁琐的银行汽车贷款来说要方便很多。而且一般3-7个工作日就可完成审批,若购车者在信用卡额度内分期,当场即可完成。

    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车型有限制一般信用卡分期付款只针对指定车型,所以购车者在车型的选择上会受到限制。说到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相对银行汽车贷款来说,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较小,一般只能用来购买中低档车型,所以想买豪车的人,只有走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

    这就是分期付款买车的优劣势,根据介绍可知,分期付款买车有好处也有不好的一面,重要的是看你怎么看待。关于分期付款买车,最多人关注的是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分期付款买车首付。

    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除了你要购买的车型及其他特别的因素的影响之外,需要的首付都差不多,一般都是按照购车款的30%来计算。分期付款买车的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虽然知道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但除了首付之外,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都有免息期,不过信用卡分期购车虽然没有利息,银行也会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计算公式为: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分期手续费率。

    以上就是对分期付款买车首付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是多少了,而且明白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还需要缴纳手续费,一般来说,分的还款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