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c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

    诺基亚已经归来,近期推出的4款手机包括诺基亚6、5、3以及复刻机型诺基亚3310。好日前网上爆料,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旗舰机,但不是传了许久的诺基亚8而是诺基亚c9。那么,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呢?

    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

    在如今的国内市场,国产品牌的争夺、国际品牌的强势,很多人都说留给诺基亚的时间不多了。近日网上有爆料称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名为C9的旗舰机。那么,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呢?目前诺基亚C9的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未公布。

    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
    诺基亚c9大概多少钱

    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诺基亚C9外观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则采用了缝制皮革设计,看起来很商务很有范。配置方面,诺基亚C9采用一块5.5英寸的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2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

    此前诺基亚品牌授权商HMD公司曾经确认过,目前发布的诺基亚新机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不过具体的时间他并没有公开。就在最近,英国零售商正式上架了诺基亚的三款新机型。其中,Nokia3和Nokia5将在今年五月份发售,而Nokia6则将在今年的六月份推出。

    有消息称,诺基亚c9会在今年上半年公布,但具体的时间还不清楚,预计要多等上一段时间了。未来一段时间市场上销售的诺基亚手机主力是诺基亚3和5,另外诺基亚6手机已经在国内开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