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存款是老百姓最常用的理财方式,对于理财意识较薄弱的人群银行存款是一个比较好的且安全的理财方式,但是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普遍偏低。那么,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

    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
    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

    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五家民营银行试点中最后一家开业的试点银行。也是继微众银行之后第二家互联网金融性质的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个人账户支持存款、转账、贷款,也可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单位结算账户支持在企业网银进行存款、转账和代发等,

    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

    网商银行存款安全吗?网商银行个人账户支持存款、转账、贷款,也可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单位结算账户支持在企业网银进行存款、转账和代发等,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由此可见,网商银行存款风险是比较小的。

    网商银行提现要收费吗?

    网商银行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网商银行手机APP推出的转账功能为用户提现做出了准备。用户可以关联多张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可以从网商银行提现到任意银行卡。不过提现到各个银行的额度是有限制的,具体额度可以去网商银行手机APP查找。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如下: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分为单位存款和个人储蓄存款,单位存款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个人储蓄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