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 林肯MKZ价格是多少?

    林肯MKZ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三厢车,而林肯MKZ混动版将在4月正式上市。那么,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目前很多车型推出了混动版,既能降低油耗又能保证排放,而且混动车型与常规动力车型价格相差并不大。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以及林肯MKZ混动版更加详细的信息。

    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

    根据林肯官方消息,林肯MKZ混动版将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型,而且林肯MKZ混动版将在2017年4月19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格为33万元起。

    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
    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

    林肯MKZ混动版延续了林肯普通版MKZ车型设计。不管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外观采用了网格状前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均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样式,中间机械式时速表搭配两边液晶屏幕的设计

    新款林肯MKZH混合动力搭载2.0LHybrid高效混动发动机,集发动机及节能电动机于一体。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峰值扭矩为173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237Nm。

    这就是林肯MKZ混动版的相关介绍,包括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林肯MKZ混动版预售价格以及林肯MKZ混动版性能配置三部分。既然说林肯MKZ混动版延续了林肯普通版MKZ车型设计,而且又知道预售价格,下面就不得不说林肯MKZ的价格了。

    林肯MKZ价格是多少?

    现在在售的林肯MKZ是2017款车型,在2016年7月18日就已经上市了,厂商指导价为28.48-38.88万元。2017款林肯MKZ有4款车型,分别是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以及尊耀版。

    现在知道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了,至于2017款林肯MKZ价格,具体如下:2017款2.0T尊悦版厂商指导价28.48万元、2017款2.0T尊享版厂商指导价30.48万、2017款2.0T尊雅版厂商指导价33.28万以及2017款2.0T尊耀版厂商指导价38.88万。

    以上就是林肯MKZ价格的介绍,实际上也就是对2017款林肯MKZ以及即将上市的林肯MKZ混动版进行分析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林肯MKZ混动版何时上市,希望这些信息能为你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