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 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好

    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通常是在公积金管理机构的委托银行办理。申请人通过审批后,公积金管理机构将放款到相关委托银行。那么,2017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呢?

    2017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

    2017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呢?可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委托银行包括工行、农行、建行等。除开四大行外,部分股份制银行和城市银行都可办理公积金贷款。1、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

    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
    哪些银行可以公积金贷款

    2、股份制商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3、城市商业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北京银行。

    公积金贷款的银行是不可以随便挑的,跟开发商有很大关系,要看他们和那些银行有协议就要在哪家银行办理。像我家贷款时,公积金在中国银行发,贷款却是在农行。你可以问问开发商。公积金贷款是由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委托各银行办理的,其利率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不存在哪高哪低的问题。

    具体选择哪家银行一般要看你所的公积金是由哪个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的,不同的管理中心委托的银行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北京,属于中央国家机关单位的人员的公积金贷款由国管局公积金中心管理,而北京市其他单位属于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两家委托的银行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