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 讴歌tlxl价格是多少?

    讴歌公布了2017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包括进口的新款MDX和国产的TLX。此外,新一代RDX将于明年国产。那么,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讴歌tlxl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款TLX将在4月14日开幕的2017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加长版的TLX-L(长轴距版)也将于今年年内由广汽讴歌国产。

    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
    讴歌tlxl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广汽讴歌TLX将会是“TLX中国特别版”,在此特别版的意思可能是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加长设计,国产车型或名为讴歌tlxl。讴歌TLX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轴距与雅阁一样是2775mm。

    新款讴歌TLX使用了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与讴歌CDX类似的前格栅样式,其格栅内部放射状的点阵式处理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宝石眼”式的全LED大灯颜值依旧非常高。

    进口讴歌TLX搭载的是2.4L自吸引擎搭配8DCT变速箱,美版车型的3.5LV6自吸引擎+9AT的组合欠奉。而国产TLX则会沿用2.4L+8DCT的动力总成。此外,国产TLX还将推出混动版,搭载与雅阁混动、思铂睿混动同款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