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上征信黑名单怎么贷款?

    据悉,征信黑名单并非真实存在,因为央行征信报告只是用户信用记录的客观展示,征信中心并不会进行评价。只有在该用户申请信用卡、贷款时,金融机构才会在取得授权的情况,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那么,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众所周知,有贷款在身的朋友,必须保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产生逾期还款记录,进而影响个人征信。至于逾期多久会上征信,这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如果是信用卡,很多银行都是有容时容差服务,即还款日3天内还款都算正常还款。如果是贷款,若借款人未能在还款日划扣时间前按时存款,即为逾期。无论是信用卡逾期,还是贷款逾期记录,都将由银行直接上报央行征信中心,展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

    不过目前很多网贷平台、小贷公司尚未接入征信系统,相应的逾期记录虽然不会上征信,但却会因此影响第三方征信评分,或者导致借款人被列入网贷黑名单,在行业内无法贷款。

    上征信黑名单怎么贷款?

    银行对申请人的信用情况要求较高,如果有信用污点,就有可能提高贷款利率或直接拒贷。但如果申请人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质)押物,也是有机会成功获得放款的。

    此外,黑名单用户也可以选择不看征信的贷款产品,如网贷平台、小贷公司推出的相关产品,或者是现金贷产品。不过选择此类贷款产品,一般需要支付较高的贷款成本,而且额度也普遍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