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元洪银币价格是多少 黎元洪银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我国近代发行的上千种老银币中,纪念性银币仅数十种,大部分都是辛亥革命以后,各地实权人物制作的,其中由武汉造币分厂铸造的黎元洪像开国纪念银元在这类纪念银币中是十分有名的。那么,黎元洪银币价格是多少呢?

    黎元洪银币介绍:

    黎元洪无帽开国纪念币背面图案的中央部分是竖写的“壹圆”面额字样,珠圈外上环为英文翻译为“中华民国”字母,下环为英文翻译为“壹圆”字母,两侧4点钟和8点钟方位各有一枚有五瓣花星。重量为26.8克,直径3.9厘米,正面图案中央部分为黎元洪戴无帽像,珠圈外上环书写“中华民国”4个字,下环书写“开国纪念币”5个字,珠圈外左右两侧分别有梅花图案。

    黎元洪银币价格
    黎元洪银币价格

    由于该纪念币的发行年代比较早,再加上那时候人们并没有收藏纪念币的意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纪念币在市场上的数量是非常少的。物以稀为贵,自然该纪念币的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尤其是黎元洪戴军帽的版的更是罕见,在如今的钱币收藏市场上该纪念币的影响力仅次于孙中山开国纪念币。

    黎元洪银币价格是多少?

    黎元洪银币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在我国的各地邮币卡市场里,黎元洪像的开国纪念银元已十分少见,而且价值不菲,由于现存世量很少,不少集币爱好者纷纷把目光转到古钱币上。黎元洪(无冠像)银元目前市场价约6000元、黎元洪(戴军帽)银元市场价约1.5万元,黎元洪(戴军帽)英文字母错版银元身价已接近3万元,然而最珍贵的黎元洪(无冠开领像)银元早已超过10万元一枚。

    综观目前钱币市场行情,黎元洪像开国纪念银元虽价值不菲,但还是物有所值的。2015年无冠像黎元洪银元卖出了158万元的高价,军帽黎元洪银元拍出了136万元的价格,最珍贵的得属无冠开领黎元洪银元早已超过500万元一枚,而黎元洪戴军帽0E错版市场上偶有出现,但是因其数量十分稀少,都在一些大得收藏家手里,基本见不到,更别说有交易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