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首套房贷款比例是多少 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首套房贷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第一套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必须提供担保。那么,2017首套房贷款比例是多少,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呢?

    首套房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件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自然人为护照、探亲证、返乡证等居留证件或其他身份证件),2、贷款行认可的借款人偿还能力证明资料,例如:收入证明和资产证明等。

    首套房贷款比例
    首套房贷款比例

    3、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合同、协议及相关批准文件,4、涉及抵押或质押担保的,需要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权利的权属证明文件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书面证明,5、涉及保证担保的,需提供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6、借款人用于购买(大修)住房的自筹资金的有关证明,7、房屋销(预)售许可证或楼盘的房地产权证(现房)(复印件),8、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2017首套房贷款比例是多少?

    2017首套房贷款比例是多少呢?1、个人首套住房首付的计算方式是:首付款=总房款-客户贷款额,2、贷款额=合同价(市场价)乘以80%(个人首套住房贷款额度较高可以达到80%)。

    3、总的来说,个人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首套房90平方米及其以下的,个人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不得低于20%,90平方米以上的话个人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就不能低于30%。

    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2017首套房贷款利率如下:一、短期贷款: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为:4.35%。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4.9%。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