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 移民加拿大费用是多少?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移民国外的不在少数,但移民去哪个国家都需要符合一定条件。那么,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移民加拿大不止一种移民渠道,移民渠道的不同才是真正决定移民加拿大条件的因素,所以移民加拿大条件有点复杂。现在就去关注下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以及费用问题。

    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

    投资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是近年来较受国人青睐的移民方式,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有上百万的资金用于投资。通过投资加拿大然后获得加拿大的签证,有专业的基金管理人员为投资人管理基金,加拿大的投资移民对于投资者的经商背景的审核特别严格,而他们的投资时间是在5年左右,而且他们的投资风险较低。

    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
    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

    技术移民。说到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技术移民是通过在对申请人的各种能力进行评分的,而这些能力包括语言能力,除了英语以外的第二种语言、工作经验、教育的程度以及在加拿大的适应能力,并在加拿大24种移民类型中达到六十多分以上的成绩就可以拿到加拿大技术移民的签证。

    如果申请人拥有加拿大籍或者申请人的父母亲、兄弟姐妹或者是配偶有一方是属于加拿大户籍的话,就可以申请亲属移民;家族生意需要雇佣国外的亲人,就是申请人的亲属在加拿大的家族生意需要申请人去帮忙,那么申请人可以无条件的选择雇佣移民。

    这就是移民加拿大条件的介绍,对于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由于不同移民渠道的移民条件不同,所以在这里没有很详细介绍移民加拿大的条件。下面去看下移民加拿大条件费用问题。

    移民加拿大费用是多少?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费用。魁省移民局要求主申请人和配偶名下160万加元以上净资产,魁省投资移民有两种投资方式:全额投资80万加币(约为500万元人民币)投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5年后无息返还;贷款投资22万加币(约为140万元人民币)直接支付给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无返还。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移民费用。关于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萨省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拥有30万加币以上的家庭净资产,愿意支付萨省政府7.5万加元的创业保证金。曼省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个人净资产至少加币35万元,投资至少15万加元至曼尼托巴省做生意。PEI省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合法资产达到40万加币以上,需缴纳10万加元的投资保证金(移民后若追加15万加元投资,则政府返还10万保证金)。

    加拿大技术移民费用。加拿大技术移民有加拿大联邦独立技术移民和萨省提名技术移民两种类别,其中加拿大联邦独立技术移民费用有政府费用(交移民局)主申请人C$550,副申请人550加币每人或150加币每人(如申请人小于22岁),登陆费每人490加币,22岁以下小孩免交;翻译费及公证费视申请材料多少而定;体检费约1450元/人。萨省提名技术移民的申请费用基本相同。

    以上就是移民加拿大费用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已经知道移民加拿大条件有哪些,关于移民加拿大费用,还包括律师费、材料费、公证费、签证费、体检费等一系列杂费,这些费用有服务公司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