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市场报价是多少?

    根据消息称,前两天,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全新众泰众泰t700已经正式下线了,新车作为家族中的一款全新中级SUV车型,相比众泰以往的车型,这款新车的原创度较高。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众泰t700外观上有较多时尚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中控大屏,并且搭载1.8T和2.0T发动机。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份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众泰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都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且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高档感,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采用了LED光源。

    从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mm/1933mm/1697mm,轴距为2850mm。据悉,众泰t700除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以外,还将提供4座行政版可选。

    动力方面除搭载众泰1.8T/三菱2.0T两款歧管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由上汽提供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