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众泰芝麻怎么样?

    2017款众泰芝麻是现款芝麻E30的改款车型,基于SESA@ME平台打造。那么,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新款众泰芝麻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众泰大迈芝麻电动车为两门两座设计,外观与现款众泰芝麻E30的车型相似,定位为微型城市通勤车。现在就去关注下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众泰官方最新消息,众泰芝麻将于2017年4月7日在“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展览会”正式发布,预计4月22日上市销售。而众泰芝麻2017款官方指导价预计为11.98万元,现款众泰芝麻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

    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

    这就是2017款众泰芝麻上市时间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还要对众泰芝麻有一定了解,所以关注众泰芝麻性能配置很重要,下面就去看看众泰芝麻性能配置介绍。

    新款众泰芝麻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芝麻换装了众泰大迈全新“Domy”LOGO标识,全系标配蓝色刹车卡钳、EV专属蓝色标识,提供浪漫白、活力橙、高贵紫、梦想蓝4种车色。车身尺寸方面,众泰芝麻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内饰配置方面,众泰大迈芝麻纯电动车定位微型车,采用双座布局,主要面向两人代步出行市场。新车拥有10.1寸超大智能触控屏、车联网、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EPS电动助力转向等装备。

    动力方面,采用了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0Ps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00km/h,配备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最高续航里程达190km。

    以上就是新款众泰芝麻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众泰芝麻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众泰芝麻怎么样了,希望能帮助你们更了解新款众泰芝麻。另外,未来众泰汽车品牌还计划推出芝麻S、芝麻2、芝麻2S和芝麻3等多款新车,其命名方式与iPhone等电子设备较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