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价格是多少?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小型SUV的预告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将命名为“KONA”。其竞争对手基本锁定为日产JUKE、本田缤智、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那么,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KONA”小型SUV的首张官方预告图。外媒称,现代KONA将于2017年夏季首次亮相并于十月份左右上市销售。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从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出,现代kona配备了非常个性的狭长前大灯,这或将是现代的全新设计语言。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现代KONA采用了上下分离式灯组,上方应该是LED日间行车灯及LED转向灯,下方应该是远、近光灯。

    车尾部分,现代kona的伪装还比较厚重,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点亮的刹车灯观察到新车的尾灯由LED灯带和LED点光源搭配构成。据外媒推测,这款全新小型SUV有可能是与现款现代i20车型同平台打造。

    据悉,该全新小型SUV或将共享现代i20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其将有望搭载与新i30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