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最新报价是多少?

    拉达,应该喜欢汽车的朋友不会觉得陌生,它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就在最近拉达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拉达Xcode,将要进军国内市场。那么,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

    拉达品牌目前作为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在底盘以及技术方面也会共享整个联盟的研发成果。那么,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呢?未来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进入国内,也还未知。据悉,这款车上市后的售价很有可能跟我们买一辆哈弗H6的价格差不多。

    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
    拉达xcode什么时候上市

    前脸部分,它那六边形组成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黑色更显运动感,X”型的大灯设计,前大灯是采用的LED光源,前脸底部是加装的银色的下护板,全新拉达外形造型还算不错,中网造型也十分具有犀利感,硬派的气息不言而喻,前大灯造型犀利与下部雾灯相互配合,整体上看它的硬汉气息十足,下唇使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的设计也是很年轻时尚范,设计的很简约,但处处显潮流,银色的装饰,悬浮式的中控10英寸大屏,功能很齐全,具备手机互联,未来还有数字化的仪表和旋钮式换挡。

    并且有镀铬装饰提升质感,整个中控线条设计的简约,走简约风也将吸引大部分的年轻消费者,中控显示屏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看来瞄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市场定位是很明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