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买哪款车好 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7年3月的SUV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三月份汽车销量排行,哈弗H6销量。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绿色的律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春的阳光破解着三月的鲜活明媚和它的秘密,给了我一个美丽的诱惑。下面就来看看2017年销量排行榜吧。

    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一览:

    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如下:一、小型轿车。3月小型轿车的整体线索占比跌破6%,至5.9%,除POLO、飞度等少数几款的线索量勉强维持与去年同期同等水平外,多数车型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尤其是韩系车,瑞纳、K2线索量同比下滑都超过了50%。

    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这使得POLO越战越勇,3月线索占比跃升至21.80%,但这对POLO未必是好事,越来越集中的购车热度,部分意味着小型轿车的整体规模在加速缩小,日后的机会也会随之减少。丰田新上市的YARiSL致享、威驰FS如能在4月有不错的表现,或将止住丰田小型轿车购车热度的下滑势头。

    二、紧凑型轿车。目前紧凑型轿车正由“朗逸时代”向“思域时代”过渡:2月绝大多数月销过万辆的主流紧凑型轿车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如朗逸由1月2.25万辆下滑至2月1.40万辆(新车交强险数),唯独思域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由1月1.17万辆升至2月1.24万辆;3月思域再次位居紧凑型轿车购车热度排行的首位,线索占比7%,或助力3月持续热销。但思域仅凭一己之力是很难撼动大众紧凑型轿车优势的,如果本田想与大众掰掰手腕,思域接下来还将承担起如何盘活凌派、哥瑞等本田系紧凑型轿车的重任。

    三、中型车轿车。僧多粥少,迈腾和帕萨特携手垄断中型轿车的格局正发生改变,一季度迈腾线索占比12.17%,同比增长28.56%,帕萨特线索占比6.95%,同比下滑30.67%。雅阁不甘示弱,一季度以7.39%的线索占比,力压帕萨特。

    同比增长11.94%;奥迪A4L、名图、凯美瑞等部分中型轿车同样面临较大挑战,一季度线索量的下滑幅度都在30%以上;凯迪拉克ATS-L的购车热度稳步提升,估计4月的线索占比会跃升至中型轿车购车热度TOP10,届时继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后,又会多一款豪华中型轿车。

    四、小型suv。精彩的细分车市莫过于小型SUV,宝骏510就像一枚核弹,在小型SUV车市炸开了花,其3月再次强势问鼎小型SUV购车热度榜首,线索占比高达23.41%,遥遥领先于任何一款车型,哈弗系、长安系、江淮系等的线索占比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挤压,再加名爵ZS、奔腾X40等的“新车效益”,直接把哈弗H1、瑞风S3等挤出了3月购车热度TOP10。

    宝骏510的冲击波也影响到了小型轿车等周边车市,导致后者3月线索占比直接跌破6%,至5.9%。宝骏510的力挽狂澜,说明中国品牌的突围之路绝非一味“上探”,物美价廉始终是大众性消费市场的核心诉求,宝骏510也会加速小型SUV的市场细分,笃实低价阵营。

    五、紧凑型SUV。3月紧凑型SUV车市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幕,传祺GS4的购车热度逆袭哈弗H6,以7.54%的线索占比跃升至榜首,这等于把即将于4月19日上市的新哈弗H6直接逼向了“破釜沉舟”的境地,如何借助1.3T新动力,以及更时尚的设计,竭尽所能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日新月异的SUV车市没有一成不变的“专家”。与宝骏510的火热形成鲜明反差,3月宝骏560已处于紧凑型SUV购车热度TOP10的边缘地带。指南者的表现相对稳定,3月和一季度的线索量都紧随途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