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养殖业有发展前景 小牛犊价格是多少?

    说到养殖业,大家一般想到的就是养猪、养羊、养牛等,这就需要购买小牛犊等回来养。那么,小牛犊价格是多少?牛的品种有很多,因此小牛犊也有很多种,不同品种价格有差异。更何况小牛犊也有大小之分,所以价格差异更大。在关注小牛犊价格是多少之前,先了解有哪些养殖业比较有发展前景。

    哪些养殖业有发展前景

    养肉牛。目前牛肉已成为我们餐桌常见的佳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牛肉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养殖肉牛可谓是迎合了市场的需求。此外养殖肉牛还有很多优势,如抗病能力强、繁殖力高、周转快等等。肉牛不仅可以提供肉用品,还可以做成牛肉干、牛肉粒等等副食品,但是要考虑到小牛犊价格是多少。

    小牛犊价格是多少
    小牛犊价格是多少

    养羊。最近羊价一直在不停地上涨,很多人看好后期的羊市,专家预测2017年羊价可能会出现比较良好的发展势态。养羊行业虽说经历了长达三年的羊市低迷行情,但是近期羊价的上涨可以看出养羊行业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前景的。

    养猪。不管小牛犊价格是多少,2016年是养猪的黄金年,2017年的猪市还是持续走高,所以说养猪的市场是不容小觑的。选瘦肉猪养利润更高:商品猪价格波动较大,但二元、三元杂交瘦肉型猪一直销路较好。一般情况下比普通猪每千克售价高一元以上,每头可多赚70~100元。

    养鹅。鹅是一类极为聪明的动物,主要以食草为主,饲养成本较低。养鹅和养猪相比,相同的饲料量养鹅可比养猪的产量多出三倍。鹅的饲料利用率高,生长速度快,养殖周期短,一般养殖60~90天即可上市,是一项见效快的养殖项目。

    这就是有发展前景养殖业的相关介绍,不过有发展前景的养殖业不止这些,还可以样奶牛、养兔、养鸽等。既然说到养牛,肯定需要购买小牛犊,所以了解小牛犊价格是多少是很有必要的。

    小牛犊价格是多少?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现在买一头品种好的小牛犊价格在2800-5000元左右,大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至于具体小牛犊价格是多少,例如2-3个月的鲁西黄肉牛价格1200-2000元左右,4-5个月的鲁西黄肉牛价格3500-4500元左右,6-7个月的鲁西黄肉牛价格4500-5000元左右。

    小牛犊再养6-7个多月就可以出栏了,平均一头牛一天的成本在7-8块左右,出栏能长到1300斤左右,就能卖到1万以上(若现在成品牛的价格在12.5一斤)。减去成本剩下的就是纯利润了,一般一头牛的纯利润在3500-5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小牛犊价格的相关介绍,实际上,不仅向大家介绍小牛犊价格是多少,还说到了养殖肉牛的利润。有发展前景的养殖业项目有很多,但是具体哪种更好就要结合自身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