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 亲亲小贷授信额度是多少?

    亲亲小贷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授信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审核速度和到账速度都相当快,是关注度较高的一款手机贷款APP。那么,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

    小编了解到,亲亲小贷一般是全天审核,哪怕是周六周日也会有工作人员提供审核相关的服务。所以如果在周末有贷款需求的话,也可以提交贷款申请。同时小编了解到,如果紧急用钱的话,也可以和客服反映情况进行沟通,有利于加快审核速度。

    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
    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

    亲亲小贷审核要多久呢?亲亲小贷借钱审核速度主要看借款者提供资料和信息的速度。持证拍照通过后,亲亲小贷的贷款服务人员会给借款人打电话,一般是在工作日的上午9:00-下午5:30左右给借款人打电话。在双方都配合的情况下,24小时可以完成放贷。

    亲亲小贷周末会下款吗?

    据悉,亲亲小贷的下款速度还是不错的,通过审核后一般当天就会到账,周末也会有工作人员上班,这样来看,亲亲小贷周末放款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

    但如果大家紧急用钱的话,小编建议最好是避开周末以及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尽量在工作日提交贷款申请,效率相对来说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