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 信用卡解锁后多久能用?

    很多卡友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会碰到输错密码而被锁的情况,导致无法刷卡交易。那么,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呢?信用卡密码被锁了自然要去解锁,不过各银行的解锁方法和要求不一样,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
    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密码都会分为查询密码(电话服务密码)和交易密码(支付密码)两个密码,信用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3次是一道分水岭,有的银行信用卡就会被锁,但是有的会自动解锁,有的就不会,每家银行的处理方式不一样。

    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

    信用卡密码被锁了怎么办?具体解锁方法如下:1、工商银行。如果持卡人累计输错三次就会被锁,被锁定之后,持卡人需要携带该信用卡、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信用卡中心办理解锁手续。

    2、招商银行。密码输错三次后,如果是交易密码的话,在被锁次日0点自动解锁。如果是查询密码被锁,持卡人可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客服专员核对持卡人的资料后,会为你重新设置查询密码。

    3、中信银行。交易密码被锁,持卡人只能通过拨打400-889-5558服务电话,通过人工服务处理。查询密码被锁,持卡人可以尝试通过网银重置解决。

    4、交通银行。查询密码连续输错6次会被锁,持卡人只能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00-9888,通过人工办理解锁后重新设置。交易密码被锁,可登陆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忘记密码,然后重新设置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