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2017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小额贷款是现在很多人都非常青睐的一种贷款类型,但是很多人在申请农业银行小额贷款的时候因为对于农行小额贷款的一些要求或者相关问题。那么,农行小额贷款怎么贷,2017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农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农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呢?提交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贷款材料——银行受理、审批——审批通过后,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偿还贷款。农业银行小额贷款的发放程序:农户联保贷款所运行的贷款规则是“先协议,后申请,然后发放贷款”。

    2017农行贷款利率
    2017农行贷款利率

    1、农户联保协议首先由联保农户自主达成后,联保协议期限最短不得少于6个月,最长不得高于3年,联保小组填写统一的制式联保协议书,每个成员提供1寸照片3张,由组长向农行递交书面联保协议。

    2、农业银行接到联保协议书后,首先审查联保协议的要式内容是否齐全,审核后由管片信贷员依据协议书中载明的内容对联保各农户进行调查;调查过程中,贷款的限额要与全体联保成员的意见取得一致,并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该项工作。

    3、在确定联保农户的借款金额。农行通过对联保农户的调查,确定联保协议中每个联保成员的最高借款金额。每个联保成员最高借款额度原则上不得超过联社核定的当地的最高限额。农户联保贷款不允许等额联保。联保成员核定贷款额度最高最低差额,不得大于1万元。

    4、持有农户联保贷款卡的农民贷款时,只需出具农户联保贷款卡、身份证,由信贷员(临柜人员)核对无误后,填写申请书签订借款合同,填制契约办理资金拔付手续。5、农行会随时随地对联保小组各成员进行贷后的检查。

    2017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

    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2017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项目年利率%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