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 探界者或低于18万起售

    雪佛兰作为一家知名车企,近日,也将推出中型SUV探界者,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5座中型SUV——探界者的车型配置信息曝光。那么,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雪佛兰探界者的疑似售价,新车共分为6款车型。那么,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呢?据悉,疑似售价区间为17.99-24.99万元。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将于4月7日晚正式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

    新车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该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

    内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