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理财最低多少钱 1分钱也能理财投资?

    很多人认为钱少就不用去理,也觉得太少的钱一个月的收益就那么一点,塞牙缝都不够,只好趟银行放在活期里,可能你不知道那或许会贬值的所剩无几,嫌钱少不去理财投资,财务难自由。那么,2017理财最低多少钱呢?

    2017理财最低多少钱?

    2017理财最低多少钱呢?1、宝宝类。如果你的钱不多,宝宝类理财是首选。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大多1分钱就可以购买。今年以来,宝宝类理财的年化收益率在3.5%-4%之间,比四大行一年期定期1.75%的利率要高很多。

    理财最低多少钱
    理财最低多少钱

    宝宝类理财还有一个大优点,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购买,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年轻人完全可以教教爸妈,省得他们老跑银行,收益还更多。

    2、基金。钱不多的话,也可以考虑买基金。一些朋友觉得基金高大上,其实它的投资门槛并不高。一些货币基金1分钱就可以购买,其他基金大部分10元起购,门槛高的可能需要1000元。

    购买基金时,可以携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还可以通过基金公司官网以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券商公司等第三方代销平台购买。对于一些剁手党,月光族,米米特别推荐基金定投,固定时间固定金额购买基金,变相强制储蓄,多存一点是一点。

    3、P2P。都知道P2P收益高,有多高?收益率普遍在9%以上,P2P的另一个优势是投资门槛低,很多P2P产品,50元、100元就能买得到。想要购买P2P产品,需要先在官网或者APP上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最后绑定银行卡。

    如果P2P平台对接了银行存管,还会为你开通存管银行的电子账户。不过在购买P2P产品前,米米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掌握分辨P2P产品是否靠谱的方法,前两天我们在《怎样分辨P2P网贷平台是否靠谱?》提到过,有兴趣的朋友参考下。

    4、国债。国债号称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总担心自己钱出问题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大胆地买买买。我们常说的国债主要指储蓄式国债,它的起投门槛其实非常低,一般为100元,投资金额为100的整数倍即可。

    三年期国债利率为3.8%、五年期为4.17%。储蓄式国债又分为凭证式和电子式两种。凭证式可在银行网点持现金直接购买,而电子式则需要投资人在网上银行先开立个人国债账户,再进行购买。

    5、银行理财。银行理财自年后,收益一直维持在4%以上,产品的起购金额一般都在5万元及以上(稍微有点高)。购买银行理财需要在该银行开通个人账户。首次购买的,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进行风险测评,不是首次购买的,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就好啦。

    6、大额存单。大额存单的购买门槛就比较高了,一般20万元起投,一年期的利率在2%左右,三年期的能达到3.8%。大部分银行都有发售大额存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者网上银行进行购买。不过,个别银行首次购买需要到柜台签约,购买之前最好先咨询下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