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50欧元纸币正式流通 5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当地时间5日,新版50欧元纸币正式流通:欧洲揭去了新版、超防伪50欧元纸币的神秘面纱。这款橙色的纸币拥有一系列新的防伪特征,其中包括左边的秘密窗户。背着光看时,会显现出欧罗巴(希腊神话中的人物)的肖像。

    新版50欧元纸币正式流通

    新版50欧元纸币正式流通:据了解,新版50欧元4日开始使用。旧版将慢慢退出流通。新版50欧元在外观上最引人注意的地方包括:左下角的“50”字样会根据光线由蓝至绿地变换颜色;“肖像窗”在背光时变得透明(这一点与新版20欧元纸币相同)。

    新版50欧元纸币
    新版50欧元纸币

    闭上眼睛触摸新版50欧元纸币,可以感觉到数字“50”。换句话说,它也适用于在漆黑的街角进行支付。对细节控来说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签名不再位于中央位置,而是在字体缩小后移到了左边边缘的位置。

    新版50欧元摸起来既不像吸墨纸那么粗糙,也不像报纸那么光滑,它是由纯棉制成的。首批将有54亿张新币通过自动取款机、银行柜台和商家进入流通(如果将它们平铺的话相当于8200个足球场的面积)。更换新币的主要原因是安全考虑:它将令制造假币变得更加困难。

    5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2017-4-6):1欧元=7.3534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0.136欧元。由此可知:50欧元=367.67人民币元,所以50欧元可以兑换367.67元人民币。

    注:欧元对人民币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以上5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仅供参考,实际交易当中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