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靠谱吗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微信理财通是微信推出的现金现财互联网金融产品,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是华夏基金进行运作,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操作,简单。货币基金的运作,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那么,微信理财通靠谱吗,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呢?

    微信理财通靠谱吗?

    微信理财通靠谱吗?理财通主要是一个理财平台,是一个代销理财产品的入口。理财通里面包含了五花八门的各种理财,有稳健型的,有浮动收益型的。理财通余额+,也属于货币基金,和余额宝性质一样。不过它对接的基金比较多,有四只,分别是: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华夏基金。

    微信理财通靠谱吗
    微信理财通靠谱吗

    余额+的四只货基收益在3.5%-4.5%之间,整体上会高于余额宝的收益。但是这四只基金都没有余额宝对接的基金规模大,因此收益波动也比较大。在流动性上,理财通里的余额+可以对接银行卡转进转出,也可以把微信零钱包里的钱直接转入,还能实现快速到账,也很灵活。

    除了常说的余额+,理财通里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主要有稳健和浮动收益两大类。在稳健理财这一类中,除了货币基金外,还有其他四类理财,小编根据风险从低到高的顺序来说一说。

    第一类是定期理财,收益在3%~5%之间,根据期限、产品种类等稍有区别。这类理财风险比较低,会用于投资银行存款、现金、国债、中期票据等。接着是券商理财,这类产品也是属于低风险的,是由一些国内大型证券公司提供的产品,它的收益一般在4%~4.5%之间。

    最后还有两类就属于中等风险了,一个是保险理财,一个是企业债理财,前者收益能达到6%,后者能到5%左右。所以理财通里的这些产品和银行理财一样,也是有风险等级的,尤其最后两类,明确提示不承诺保本保息。

    而关于安全性,背靠腾讯爸爸,大家不必担心跑路风险,而且还会有金融机构对这些产品的兑付进行一个增信服务,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目前,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呢?首先,转入理财通的资金收益是按日结算的。目前,理财通对接了5种货币基金,包括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南方基金现金通E、华夏基金财富宝、广发基金天天红。每个基金每天都会公布前一天的收益情况,包括两个数据,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华夏基金财富宝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