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ft1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有香港的同胞拍到了即将运往上海参加车展的丰田ft1,这是否预示着继日产GTR,本田NSX登陆中国以后,又一日本经典性能车型即将在国内上市。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呢?丰田回归性能车市场的决心是有目共睹的,先是雷克萨斯的LF-A,后来是86,再到雷克萨斯的各种FSPORT车型,现在FT-1的到来相信能为丰田继续细分性能车市场。

    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ft1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ft1被视为丰田经典跑车Supra的精神后继者,虽然官方尚未确定其正式的名字,但坊间普遍已默认该车型为Supra的接班人了,甚至还有“热心”的网友伪造了该车的宣传手册。

    从外观上看,本次上海车展上的FT-1维持了之前国外车展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十分复杂,科幻感极强,车尾整合了鸭尾式尾翼。排气管的设计很有意思,直接布置在了车尾两侧,融和在后保险杠内,颇有几分超级跑车的味道。

    丰田ft1与86相似,都是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开发的产品。FT-1由丰田和宝马共同研发,虽共享架构,但定位上可能大为不同。目前已知的是两套不同的动力方案,分别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是V6还是宝马经典的直6暂时未知,由丰田还是宝马主导开发也是暂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