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新机价格是多少?

    华为下半年会发布另一款旗舰Mate10,这是华为用来阻击苹果iPhone8和三星Note8的主力旗舰,同是也是华为真正的旗舰手机。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华为mate10上市时间是在11月份,因为这款手机,是专门为了阻击iphone8的,从爆出的配置上来看,华为Mate10已经完全占据了优势,对苹果的威胁也是越来越大。华为Mate10有黑、银、金三种配色,屏幕也将紧随潮流,使用了曲面屏,超高的屏占比让华为Mate10更惊艳。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可以确定的是,将搭载麒麟970,8GB的运存,64GB的内存起步,摄像头方面将采用双摄,前置1200万+800万广角摄像头,后置1600万+2300万黑白摄像头,采用了隐藏式指纹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快充技术,据悉充电10分钟,通话1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处理器:麒麟970,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完全不亚于骁龙835,预估麒麟970的性能是除苹果A11以外第二大处理器。华为Mate10出厂系统为安卓8.0,使用华为最新的EMUI8.0系统,丝毫不逊色与IOS11,指纹识别方面,速度又得到了提升,0.09S急速解锁,还配备了虹膜识别,更安全更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