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m6售价是多少?

    日前,江淮瑞风M6在品牌活动中亮相,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江淮M6定位于全新高端商务MPV车型。那么,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江淮m6售价是多少呢?

    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6是江淮瑞风M家族的旗舰MPV,启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设计。那么,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呢?江淮M6定位于全新高端商务MPV车型,新车将于8月上市销售,至于江淮m6售价目前尚未公布,另外未来还将推出尺寸更大的M9车型。

    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m6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M6采用了全新江淮家族大气的前脸设计。与之前网上的申报图相比,展车并没有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而是大胆选用了类似丰田埃尔法“纺锤体”样式的设计,梯形前格栅让整车极具辨识度。两侧的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下方的雾灯位置也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也有类似丰田埃尔法的造型设计。瑞风M6的车身线条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行李厢盖采用镀铬条装饰,与两侧犀利造型尾灯相连。

    内饰方面,瑞风M6整体设计并没有照搬丰田埃尔法的内饰,而是自己设计了一套与别克GL8风格相近的造型。中控台整体设计偏向豪华风格,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多媒体控制面板。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飞机商务舱式设计,座椅带有腿部支撑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早前网上的申报信息,预计瑞风M6将搭载型号为HFC4GA3.4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194PS),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