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 2017白珊瑚最新价格一览

    白珊瑚生长在200米至2000米的大海深处,开采极为不易,而且珊瑚由珊瑚虫堆积而成,20年仅长一寸,300年才长一公斤。那么,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呢?下面小编来看看。

    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
    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

    白珊瑚泛指各种白色珊瑚。与红珊瑚一样,也主要由碳酸钙组成。通常用作整体观赏,故要求具各种树枝状形态的良好造型及纯白的颜色。一些块度大的白珊瑚礁石,也常被用作盆景石,如中国海南等地所产。

    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

    由于白珊瑚生长缓慢,市场上见到的白珊瑚都是千年形成,因此被人们称为“千年宝贝”,由于以往被过度开采,珊瑚的生长速度远远跟不上开采的速度。近年来人们的投资收藏保值意识不断提高,在黄金、钻石等传统珠宝价位高升后,市场又将目光瞄准了珊瑚,因此白珊瑚价格逐年上升。

    现在我国已将白珊瑚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经营深海白珊瑚制品更有严格规定,必须申办经国家农业部颁发的相关经营许可,未经批准不得经营出售。产量的稀少加上政策的监管,直接导致了市场上的精品白珊瑚的价格呈现一路攀升的态势。

    白珊瑚现在多少钱一克呢?据悉,一般白珊瑚的价格现在已经达到了每克几百到几千块钱不等,精品价格更高,并以每年提高30%的价格上扬,一条上好的白珊瑚项链价值可达数十万元,且升值潜力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