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7年邮票回收价格表一览

    相信大家在小时候都有过收集邮票的经历,在那个年代邮票的功能就是证明发信者已经为邮寄的东西付过费用了,同时,邮票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的门。如今,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2017年邮票回收价格表吧。

    邮票市场收藏价值分析:

    邮票值不值钱不在于它的存世量有多少,而是在于这张邮票为人们所传达得文化,它也是历史的载体,记载了当时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虽然稀缺性很重要,但是能成为珍贵邮票的关键是邮戳上为人们表达的思想文化。

    邮票回收价格
    邮票回收价格

    随着时间的变迁,某些邮票也越来越稀缺,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年发行量超大的“黑便士”,但是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沉淀,人们在某个时刻的回忆会变得非常珍贵,就如同“黑便士”记录了人们使用邮票进行通信交流的时刻。

    邮票回收价格是多少?

    邮票回收价格表如下:1980年猴票回收价格为80万-110万;1981年鸡票回收价格为15000元-20000元;1982年狗票回收价格为2000元-3500元;1983年猪票回收价格为5000元-7000元;1984年鼠票回收价格为1600元-3000元;

    1985年牛票回收价格为350元;1986年虎票回收价格为250元;1987年兔票回收价格为250元;1988年龙票回收价格为600元-1000元;1989年蛇票回收价格为260元;1990年马票回收价格为500元;1991年羊票回收价格为230元。

    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收藏爱好者在投资邮票时,要慎重的选择,看这枚邮票是否适合自己,要虚心听取他人的建议,同时也不能盲目相信他人,也要有自己的主见。在购买邮票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购入,防止被人坑骗,购入假的稀有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