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国诚金融遭遇挤兑危机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上海国诚金融自去年8月以来便危机不断,成为名副其实的问题平台。近日,该平台关联公司国阳财富陷入兑付危机,一则关于其资金托管银行挪用500万元保证金的消息,再次将国诚金融不合规的问题暴露出来。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7000名投资人,涉及金额近4.5亿元!国诚金融兑付危机还在持续发酵,而这次又把浙商银行拉入了存管保证金挪用的漩涡。4月6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对《国际金融报》记者回应称:“这与事实情况严重不符,属于虚假信息。存入我行的人民币500万元风险保证金至今仍在该公司风险保证金存管账户,且该账户目前已被法院冻结。”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
    国诚金融兑付最新消息

    消息传开,国诚金融挤兑加剧,根据国诚金融在2016年9月2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在2016年8月22日-9月19日累计收到出借人1.2亿元提现申请。在该公告中,国诚金融亦正式宣布限制提现。此后,国诚金融深陷4.5亿兑付危机。

    国诚金融兑付进展缓慢。记者注意到,国诚金融在多个公告中提出已经为几千名投资人成功兑付,并且将尽快为剩余投资人兑付。但4月6日,一位国诚金融的投资人方女士(化名)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说,其实并没有兑付打款。“目前据我们统计,大约涉及7000名投资人,金额近4.5亿元。

    国诚金融遭遇的除了挤兑危机外,还有合规问题。根据其官网显示,国诚金融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上海。截至目前,平台成交金额超52.9亿元,风险备用金仅有500万元,投资人超18.3万人。预期收益率在10%-15%,项目标的分资产抵押标和个人信用标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