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宋DM价格是多少

    在2016年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EV300和宋DM两款新车正式亮相,其中宋DM则为一款车型,并配有四驱系统。那么,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呢?比亚迪官方发布重磅信息,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将携加盟后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亮相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此外,宋DM版和宋EV300也将于品牌盛典上市。

    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宋DM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DM有较高的原创度,前脸采用“X”型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更加精致的处理。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前脸哑光银色装饰条和犀利的大灯,整体外观显得比较年轻化。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区别之处在于排挡杆后方的按键,功能区或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和纯电动以及混动驾驶方式选择按键。新车在其他方面则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车内双色拼接的内饰搭配更显潮流,在门板等位置还是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

    动力方面,宋DM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33kW(453PS),峰值扭矩74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驱动形式同其他“542”车型一样为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