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滴滴打车价格将上调30%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其实许多出租车或者私家车的车主,现在都利用起了网约车平台。日渐明晰的政策环境让网约车市场面临新一轮洗牌,而此次洗牌的决胜点在于合规车辆和司机,租车公司成为网约车平台觊觎的进攻阵地。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最严新规下,相亲只要问男方是否开滴滴就行了,这个问题里涵盖了:是否有车、是否1.8T以上、轴距是不是2700毫米以上、是不是合资品牌、是不是本地户籍本地车牌。滴滴离相亲软件就差房产信息了,以后出门打滴滴可要好好化妆了。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
    2017网约车最新消息

    网约车新政落实后,“滴滴村”成了网约车热潮过后的留守聚居地。在北京海淀后厂村,聚集并居住的外地滴滴司机一度有近千人。后厂村只是众多“滴滴村”的缩影,这里的人靠着跑滴滴网约车,一步一步走在迈进大城市梦想的路上。可是新政落后,类似于后厂村的“滴滴村”或许很快就会被北京彻底遗忘,留在这里的外地滴滴司机们更像是一场战乱过后的遗孤,不得不为生存重做打算。

    滴滴打车价格将上调30%

    自从滴滴和优步合并后,涨价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官方都没有对此进行正式回应,也没有具体的措施出来,今天滴滴官方正式宣布,将从’本月10日期,也就是后天,正式引入新的计价模式,涨价正式开始。

    滴滴调整了两种新的模式,分别是“分时计价”模式和新的计价标准,调整好,滴滴打车的起步价将调增为13元,相对于之前的10元起步价,上涨了将近30%;而新的计价标准是调整10点到17点的订单费用,将中长距离订单的费用降低。

    当然了,有跌就有涨,滴滴出行也调整的了早晚高峰时段和夜间时段的费用,这两项费用进行了上涨,根据滴滴官方的意思,该变化是为了提升21点至23点的打车成功率,旨在提升运力,并缓解出行压力。

    小编觉得,滴滴打车确实很方便,但接连涨价确实让用户很难拿,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相当于是一家垄断。如果滴滴打车和出租车费用基本持平,我更愿意选择出租出,毕竟滴滴打车现在的不文明现象确实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