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 猛士民用版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最新无伪谍照,新车的外观相当粗犷霸气,与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HUV概念车在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那么,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猛士民用版车身侧面前后翼子板也采用了向外突出的设计,显得比较激进。那么,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呢?从厂家独家了解到猛士军车的民用版———东风悍马的价格刚刚确定为88万元起,该车将于今年投放市场。

    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
    猛士民用版什么时候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整车造型棱角分明,非常具有力量感。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两侧是硕大的前大灯组,转向灯位于最外侧;外凸的前保险杠也突出了豪放风格。

    车尾方面,猛士民用版整体保持了方方正正的设计语言,其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位于车门左侧,看起很有气势;可以看到车门右侧有“东风猛士”以及“HUV”字样。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曝光的猛士民用版采用了黑+棕的双色配色,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等部分采用银色装饰。该车的机械式手刹造型非常独特,并且副驾驶一侧还设计了拉手。在配置方面,曝光的车型配备有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