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 众泰T700价格及图片一览

    就在上个下旬左右,被很多人关注已久的全新众泰T700已经下线了,据悉,该款新车则是被定位于中级SUV车型,相比众泰以往的车型,这款新车的原创度较高。那么,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呢?我们来看看。

    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

    据悉,众泰T700外观上有较多时尚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中控大屏,并且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份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那么,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呢?新车价格或为9万元。

    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
    众泰T700多少钱一辆

    众泰T700这款车,整体设计上的原创度还是非常高的,而它的外形设计采用的则是家族中的最新风格,与此前众泰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都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且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高档感,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造型突出运动感,中控区域镶嵌了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将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4G18T型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