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金珍珠价格是多少 金珍珠的价格及图片一览

    现在珍珠养殖业的发展和珍珠产业技术工艺的发展,珍珠打破了白色的传统色彩,出现了金色、黑色、粉色等颜色的珍珠,变得潮起来了。最珍贵的要数金色。金色珍珠有着时尚与自我的表达的意思,代表着高贵,气派。那么,金珍珠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金珍珠市场价格分析:

    金珍珠是一种海水养殖珠,是白色南洋珍珠的兄弟。金色珍珠产自白唇贝或金唇贝中,这两种贝主要分布在缅甸、新几内亚、印度、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中国、泰国等地。因其体积巨大,故可养殖出9~16mm的白色或金色南洋珍珠,金色珍珠的产量极少,价格昂贵。

    金珍珠价格是多少
    金珍珠价格是多少

    金珍珠之所以很时尚是因为金色也是近年来深受服装设计师们追捧的一种颜色,现在这股金色旋风也刮到了珠宝界里,金色南洋珠成了珠宝设计师尽情发挥想象的优质素材。天然的金色珍珠变成了成充满爱宇宙星球,让金色珍珠浑然天成的美丽,来点缀出你独特的魅力。

    金珍珠价格是多少?

    金珍珠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每颗约为300~800美元,每克130~200美元。现在金色珍珠的价格已升到每克400~600美元。如果是较大颗粒金色珍珠,例如15mm以上圆形金色珍珠很难提出一个标准的市场价格,这是由于这种优质金色珍珠过于稀少的原因。

    从另一方面分析,由于优质金色珍珠的价格太昂贵,以致只有极少数消费者买得起,而绝大多数消费者只能望而生畏。基于这个原因,金色珍珠市场的扩大与增长自然会受到限制。另外,由于金色珍珠市场的专业化及其昂贵的价格,市场的扩大极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