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 菠萝理财借款人逾期怎么办?

    菠萝理财业务主要是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平均年化收益在8%左右。平台网站设计比较简单明了,客服回复比较快,平台有手机APP,平时活动也比较多。那么,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菠萝理财借款人逾期怎么办呢?

    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

    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呢?菠萝理财预期年化利率:8.00-21.00%,菠萝理财预期年化利率21%是平台新手标的收益,投资期限只有7天,限购1000元。计算公式是这样的:利息=投资金额*年化收益/360*天数。

    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
    菠萝理财收益怎么算

    举个例子:本金是10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是8%,锁定期为90天(3个月定期产品),本金收益=(10000*8%/360)*90。

    菠萝理财借款人逾期怎么办?

    若借款人逾期,菠萝理财会在还款当天24:00前启动风险保障金先行垫付投资人的本息,保障投资人的本息资金安全。菠萝理财平台建立“质量保障服务专款”账户,用于偿付投资人的投资本息损失,以实现质量保障服务。

    平台按每笔交易额度的3%从借款方收取质量保障服务专款,收取的质量保障服务专款将进入整体的质量保障服务专款池。质量保障服务专款的额度将与未到期债权的额度对应,当未到期债权增多时,质量保障服务专款将增加,当未到期债权减少时,质量保障服务专款将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