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atm转账限额是多少 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

    人民银行下发通知,从2016年12月1日起,每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结算账户,如果已有I类户的,再开户只能是Ⅱ、Ⅲ类账户,在同一家支付机构只能开立一个Ⅲ类账户。那么,农行atm转账限额是多少,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呢?

    农行atm转账限额是多少?

    农行atm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农行ATM机上转账限额为每日5万元。转出卡需为银联借记卡,1万元以内的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为2元到3元,1万至5万元的手续费为5元。

    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
    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

    异地跨行转账则根据银行的不同视交易金额按比例收取,较常采用的是交易金额的0.5%~1%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其实去年开始,部分省市已推行ATM机跨行转账业务,经过一年的推广普及,该业务已趋成熟。

    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

    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情况,人民银行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ATM等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个人在24小时内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举例来讲,从12月1日起,如果你准备从工行ATM上向你朋友的工行账户转账,对方要在24小时后才能收到这笔钱,如果你在24小时内后悔,或者发现转错了,可立即向工行申请取消这笔交易,其他银行也一样。

    农行atm转账多久到账呢?大额系统(5万以上),在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6.30)即划即至,在非工作时间,将转为小额系统(5万以下)由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排队集中划转,一般不超过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