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预售价格是多少 美国市场定价为700美元

    早在年初诺基亚6发布的时候,诺基亚9的传闻就已经出现。当时有猜测称诺基亚9将在影像领域有强悍的配置。那么,诺基亚9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9预售价格
    诺基亚9预售价格

    早前传闻会配备5.5英寸QHD2K屏幕,使用骁龙835CPU,6GBRAM+64GB/128GBROM内存组,3650mAh电池,具备IP68防水,2,200万像素双Zeiss镜头后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并支持NokiaOZO音效技术。

    诺基亚9预售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9预售价格是多少呢?售价方面,美国市场的定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29元),在欧洲市场的定价是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483元),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是4807元。

    除了摄像头的高规格,诺基亚9据称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和骁龙835移动平台,配置要远高于另两款传闻发布的产品——诺基亚7和诺基亚8。

    另外,NPU也进一步爆料了诺基亚9的发售相关信息,指出这款旗舰确实会比较晚一点才发表,至少可能要等到今年(2017)的第三季末,或是第四季才会正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