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样 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收费?

    哔哩哔哩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一个视频网站。近期该网站联手联通推出了B站22卡申请活动,可以让用户在户外进行面流量更新视频。那么,b站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看看吧。

    b站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样
    b站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样

    bilibili专属免流卡有三种不同资费,分别命名为22卡、33卡以及小电视卡(66元资费),前六个月每月赠送100分钟通话时间。此前,联通曾与腾讯、阿里、百度、微博合作,推出腾讯大王卡、蚂蚁宝卡、百度大神卡、微博V卡。其中腾讯大王卡、微博V卡与bilibili专属免流卡类似,可以定向免流。

    b站联通免流量卡怎么样?

    据小编了解,最便宜的是22卡,一个月22包含1G全国流量,B站免流量,超出1元500M省内流量,2元500M省外流量,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这是流量日包,也就是说500M只是当天有效,可以累加这个日包,但是今天的日包流量过了今天没有用完也没有了。

    使用bilibili免流卡,在B站在线看视频、离线下载视频、观看B站直播、下载B站游戏、更新客户端都是可以完全免流量的哦。目前处于公测阶段,可以申请公测使用哦,从B站收集客户端的左侧导航栏进入申请界面。

    进入后点击右下角的免费申请进入界面,填好的你个人信息和收获地址后开始完成申请,通过后免费送货上门。之后需要激活免流服务,只需要填写手机号,接受验证码之后即可激活,激活后就可以在B站愉快的看视频、看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