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具体怎么还款?

    如今,手机贷款越来越受欢迎,微信贷款有微粒贷,支付宝贷款有借呗,京东作为电商平台也不甘示弱,继白条后推出金条服务。那么,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打造的借贷服务,并不是每个白条用户都有金条服务,还得看白条用户的还款记录是否良好。而且白条用户可获得的额度也不一样,不少网友表示额度有5万元,看来这个额度有可能是普遍的,但最终还得看你有了金条后,京东给你提供多少额度。

    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利息一般是多少?京东金条是属于个人贷款类的,借款按日计息0.05%(活动期间京东金条利率有8折优惠,为0.04%),这个比信用卡提现的利息要低些,但是比白条的利息要高些。目前违约金费率为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京东金条怎么还款?

    一、自动还款:选择自动还款的小伙伴可以在电脑上进行还款操作:1、进入京东金融官网;2、登陆京东账号;3、点击“我的资产”;4、点击“我的白条”;5、开通自动还款。温馨提示:选择自动还款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余额充足,如果月不足导致自动扣款失败的话,是会造成逾期的。

    二、手动还款:1、进入京东首页,登陆账户;2、选择“白条”;3、选择“金条”;4、选择“全部账单”。选择手动还款方式的小伙伴,小编在此温馨提示,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还款时间,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