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 盘点5大赚钱小本生意

    小本创业是很多创业初期的人的选择,只要选对项目,用心经营,创业做小本生意也能赚大钱,小本生意,最绕不开的就是项目选择、财务管控、店面选址、合作伙伴和生意创意等五项核心内容。那么,2017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呢?

    2017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

    2017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呢?一、代购生意。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又或者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

    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
    小本生意做什么赚钱

    二、开奶茶店。港式奶茶加盟第一品牌吾饮良品为国内最著名的奶茶店加盟品牌之一。现已在全国各地拥有500余家奶茶连锁店,构建了强大的饮品连锁体系,被誉为汇聚亚洲风尚的奶茶品牌。

    三、花卉店美化家居。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花卉店小本投资,利润丰厚,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同时做好口碑营销,相信一定给创业者带来丰厚收益。

    四、干洗生意。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万元投资项目推荐,在居民小区几家干洗店发现,店内的皮衣保养生意十分红火。

    五、开花店。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