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5预售价是多少?

    下一代一加旗舰将不会命名为一加4,而是一加5,并采用陶瓷机身设计,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现在网上放出一加5消息,传闻一加5搭载骁龙835和全面屏。那么,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说起一加手机,当然要提一加手机3T发布后,在安卓跑分一直都是性能榜榜首,现在网上传出一加5渲染图和配置信息,一加5看起来十分惊艳。那么,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呢?一加手机5预计在第二季登场,在六七月份左右上市,其售价并没有公布出来。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5双曲面屏、256GBROM、2300万像素镜头。一加手机5的另外两个核心参数:骁龙835移动平台+5.5英寸2K屏。除上面提到的参数外,一加手机5拥有纤薄机身设计,厚度只有7mm左右,而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一加手机5可能拥有类似三星S8的双曲面屏设计,RAM目前看有6GB和8GB两个版本可选,ROM为256GB。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一加手机5的发布时间,此外也没有任何的真机谍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