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 红米3S手机性能怎样?

    红米3S手机在去年就已经上市,但是现在关注度仍然很高。那么,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红米3S手机是红米3的升级版,已经在2016年6月上市发售,而且红米3S手机有标准版和高配版2个版本,不同版本价格不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红米3S手机的价格和性能。

    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
    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

    红米3S手机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2GB内存+16GB存储)价格为699元,高配版(3GB内存+32GB存储)价格为899元。除此之外,关于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红米3S手机电商参考报价是16GB行货(标准版/全网通)800元、32GB行货(高配版/全网通)829元。

    红米3S手机性能怎样?

    红米3S手机屏幕为5英寸IPS屏幕,厚度8.5毫米。红米3S配备4100毫安时电池,同时支持5V/2A快充技术。系统方面官方认定的版本是miui8,但是真正采用的是MIUIV7。拥有金色、银色(正面白色)以及时尚灰色(正面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不管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红米3S采用高通骁龙430八核64位处理器,其拥有4个主频1.4GHz的性能核芯和4个主频1.1GHz的省电核芯,并搭配了Adreno505图形处理器,最高支持OpenGLES3.1+以及60fps1080p的显示画面,并且还支持802.11acWi-Fi。

    前/后摄像头为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大光圈f/2.0,这款手机的背部还内置红外接口,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它还支持双卡双待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4G网络,可以放置2张手机卡或一张手机卡+一张扩展存储卡,最大可扩展至128GB。

    以上就是红米3S手机性能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已经知道红米3S手机价格是多少以及红米3S手机性能怎么样。或许有人因为红米3S手机早已上市而不想关注这些,但是仍然希望能帮助到想要了解红米3S手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