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骏派品牌先后推出了小型SUV车型D60和紧凑型轿车A70,接下来骏派还将丰富其产品布局,据悉,其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086的suv。那么,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新车将搭载一台1.2TD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看齐,油耗仅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0%。

    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T086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T086的前脸造型与丰田汉兰达相似,用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将中网分割,两端与前大灯组相连。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车身侧面搭载了18车寸大轮毂,轮眉做了向外凸出的设计,使整车富有力量感。

    安全方面,新车匹配了AEB防撞系统、六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等配置。在当今互联网汽车大热的背景下,骏派T086也将具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骏派T086将从天津一汽A级车平台生产,并搭载1.2TD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1.2TD发动机采用“T”动力技术,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MT变速箱与7DCT变速箱。